Kristen

这里更像一个树洞,存着我欲说还休的心事。

1.快走了,晴晴说:“妈妈,走,我们得房间去,抱一抱,亲一亲。”爸爸出来了,干脆装睡,装消失。刚走到楼下,晴晴就发来了语音消息:“妈妈,我好想你噢,感觉像走了好多天一样!”

2.受了风,有一点点流鼻涕,晴晴感叹道:“哎,像上辈子的冬天鼻涕没有流完一样!”

3.做作业,陪她一起就做的又快又高兴,如果让她自己做,真的一张试卷要做3个小时,还大家都不开心,她总是说你来陪我做嘛,我就回了她一句:“每个人的人生路,都需要独自前行。”她不假思索就答了我一句:“你没有独自前行,你是和爸爸一起,不知道以后是谁陪我一起?”......都没毛病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