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isten

这里更像一个树洞,存着我欲说还休的心事。

2020年3月1日下午刚回遂宁,准备复工,晚上视频就听婆婆说,下午回家,她在厨房做晚饭,听见晴晴跟妹妹在客厅聊天,晴晴说:“我都开始想妈妈了!”妹妹说:“我也想我妈妈。”晴晴:“你没得我想,你不一样,你妈妈又没有离开那么久过。”......

3月2日,我跟爸爸视频的时候,她跟妹妹遍屋玩耍,很开心,还录了音乐手舞视频(婆婆发微信群里了。)我们都聊完好一阵了,爸爸又发视频过来,心想我离开了这个人竟然这么想我啊,接起来发现是她,聊了很久,然后说晚安,挂了。结果马上又发过来,“妈妈,我们忘了比心相连!”然后一人比一半的爱心,再恋恋不舍地挂断视频。我走了,爸爸就成了记录者,以下是爸爸3月3日早上9:30发给我的,我还打趣问他是不是从8:30就开始敲键盘了。

(昨晚上睡的时候哭的梨花带雨的    本来说想挨到妹妹睡  结果妹妹不干  然后伤心了  过来给我说我想妈妈了  她说满满都是回忆  “你看嘛那里一个妈妈,那里一个妈妈,那里还有一个妈妈到处都是妈妈的影子”   我说有没得那么夸张嘛  她说有“我都不敢一个人在我屋里做作业,感觉老是有个人在看着我,我转过去又没有人”  我说你那是想妈妈了    “为啥子你们要去上班嘛,那个事情还没过(疫情)万一有一个人得了然后给妈妈拿文件 妈妈拿了文件又摸钢笔✒️然后钢笔就有细菌了  妈妈就会被传染  妈妈生病了就会死掉  我就没得妈妈了 (此处最伤心)。”    你是想多了  妈妈有口罩  而且会经常洗手的   会自我防护        “洗了手有啥子用嘛,给你说了的钢笔上有,妈妈洗了手回来拿钢笔又摸到了怎么办 。”  我感觉说的还很有道理

后来还说了些啥子搞忘了  反正最后我说我不和你扯了  我瞌睡来了  明天还上班   然后她说好嘛  等我许个愿望哆,然后双手合十    闭着眼睛许了好半天的愿   刚准备关灯  等等我还要许一个   又许半天  终于在给全世界都说了晚安之后睡了   )

评论

热度(1)